过分!家暴男因不爽被吵到⚡竟狂殴女友「2岁女儿」至鼻青脸肿!打到整身都是鞭痕!


因嫌孩童很吵,2岁女童惨遭妈妈的男友暴打至鼻青脸肿!

根据《中国报》报导,网络疯传一组照片,只见一名弱小的女童全身上下都布满淤青和鞭痕,看了让人心疼。

这起家暴事件发生在隆市旺沙玛朱某人民组屋单位内。

据了解,小伤者个性活泼和好动,然而前几天因发出声响,吵到妈妈的男友。

男友突然暴走,拿起衣架狂打女童,还不停扇女童巴掌。女童妈妈曾尝试以肉身保护女儿,未料也遭男友毒打。

小伤者母亲在案发后,已到警局报案,两母女也被送到医院验伤,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据悉,家暴男在暴怒后,将两母女送返女友住家后逃离现场,随后被警方逮捕,援引2001年儿童保护法令31(1)条文展开调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