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认真的!72岁香港男星宣布喜讯⚡已见过家长,年底娶36岁女友!


72岁香港艺人李龙基在2019年爆出与小36岁的女友王青霞(Chris Wong)谱出恋情。两人爱得热烈,男方不惜将名下7个物业资产转赠女方,对Chris宠爱有加。

图/网络

根据《am730》报导,日前两人齐齐现身亚视台庆,李龙基担任表演嘉宾,Chris做跟得女友,帮他擦汗,非常贴心,但Chris身形发福不少,不知道是怀有身孕还是幸福肥。

图/网络
图/网络

早前Chris开心在社交媒体晒出纸钞塞满手袋的照片,李龙基被问到时拒谈此事,表示不想越描越黑,更自曝年尾会有喜讯。

图/网络

他说,“我们年尾就会结婚的啦,不过应该不会大搞,总之两个人开心就可以。”

早前二人接受传媒时,提到女友结婚要问过家人,并指原定北上跟女方父母见面,但因为未来外父外母有事要到美国,所以要延至5、6月才可“见家长”及商讨婚事。

如今李龙基表示年底结婚,即是大家已见过家长。他亦曾透露一定会在香港注册,但不会摆酒,只会找最相熟的朋友庆祝见面吃饭庆祝。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