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好家婆!生第一胎送「300坪豪宅」🔥怀第二胎喜获BMW!网羡慕:真好命!


好婆婆可遇不可求!一名妈妈有幸遇到绝世好家婆,不仅出力还出钱,每生一胎就喜获豪宅、豪车,引网羡慕:真好命呀!

 

 

中国江苏一名妈妈,第一胎怀了3胞胎!好不容易熬到三个女儿上幼稚园,没想到最近又怀孕了。

担心又是多胞胎,带着忐忑的心情到医院检查后发现是单胎,决定生下并迫不及待与家婆分享喜讯。

 

 

这名妈妈经常在网络分享育儿生活,其中还表示自己很幸运嫁到好人夫、有个好家婆。

她透露从自己坐月子开始,到现在孩子们3岁,都是婆婆出钱出力带孩子、做家务,让她很感激遇到这么好的婆婆。

不止如此老公也霸气豪砸78800人民币(约RM51039)订月子中心给老婆。

消息一出,引来网友热烈讨论,「有钱真好,想生多少就多少」、「好羡慕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