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们注意!大马首家官方Apple Store「苹果专卖店」⚡预计将在2024年2月开业!


好消息!大马即将迎来首家官方Apple Store!

 

据Bloomberg的苹果分析师Mark Gurman称,马来西亚第一家官方Apple Store预计将于2024年2月开业。

 

示意图/网络

 

继Apple于2023年4月在印度开设第一家Apple Store后,Apple计划在印度再开3家分行,并在马来西亚开设第一家苹果专卖店,地点是位于吉隆坡的国际贸易中心(TRX)。

 

 

据知,亚太地区是Apple的主要关注点,因为该市场去年为苹果贡献了约 1300 亿美元(约 5970 亿令吉)的收入。目前在新加坡拥有3家Apple Store,在泰国则有2家。

 

有报道指出,Apple已经开始招聘员工,他们发布了11个马来西亚零售职位空缺,其中包括高级经理、经理、店长和天才(Genius)。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