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来了!即日起至明年5月31日,「自愿申报漏税」可以免除罚款!


如果你有漏报的税务,现在机会来啦!

 

即日起至2024年5月31日,只要你通过自愿申报漏税计划2.0(PKPS 2.0)进行自愿申报,即可免除罚款!

 

内陆税收局的自愿申报漏税计划2.0(PKPS 2.0)

 

  • 计划适用于:所有类别的纳税人(雇主文件类别除外)
  • 在计划落实期间自愿作出坦白资料,当局不会对纳税人所作的申报作进一步审核

 

如何自愿申报?

 

a. 对于新纳税人:

 

所得税申报表(BNCP)或者产业盈利税申报表(BNCKHT)必须在 PKPS 2.0 实施期间通过电子报税(e-Filing)或者电子产业盈利税(e-CKHT) 或手动提交。

 

b. 对于现有纳税人:

 

i.不提供所得税申报表或者产业盈利税申报表:

 

所得税申报表或者产业盈利税申报表必须在PKPS 2.0期间通过 e-Filing / e-CKHT 或手动提交。

 

ii. 已提交所得税申报表但有未申报的收入:

 

必须使用 PKPS 2.0 收入增加报告表和税收计算,通过 内陆税收局官方网站 https://www.hasil.gov.my 或MyTax 上的 PKPS 2.0 链接提交自愿申报。 税务计算只需要由公司、企业和合伙文件类别的纳税人提交。

 

c. 对于涉及转让定价问题的自愿供述,《转让定价案件自愿供述表》可在内陆税收局官网下载。 已填写并附上的表格必须提交给处理纳税人档案的 内陆税收局办公室或最近的内陆税收局办公室。

 

d. 对于纳税人,必须通过印花税评估及缴交(STAMPS)系统提交文件或协议以进行印花处理。

 

纳税人可通过https://www.hasil.gov.my/program-khas-pengakuan-sukarela-20链接访问和下载,参考《自愿申报计划2.0》操作指南及相关常见问题解答。

 

🔍任何问题和相关反馈:

 

可拨打内陆税收局热线 03-8911 1000 或 603-8911 1100(海外),或者HASiL 实时聊天和官方门户网站上的快速链接反馈表https://maklumbalaspelanggan.hasil.gov.my/MaklumBalas/ms-my/public,联系该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