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Kuat啊!四千金凯儿爆怀第三胎⚡75岁拿督再再再喜当爸!


大马童星组合“四千金”的凯儿(本名余凯慈)被曝出4年抱3,怀上第3胎!

 

凯儿淡出娱乐圈多年,2019年6月,29岁的她挺着孕肚嫁给相差42岁的公司董事主席拿督戴华昌,这段父女恋震惊整个大马娱乐圈!

 

图/网络

 

虽然年龄差距很大,但夫妻俩一直恩爱甜蜜,婚后相继诞下一双儿女,促成一个“好”字后,近期有网友转发凯儿一家4口乘坐捷运的照片,发现她小腹微凸,再次怀上第三胎!

 

图/网络

 

照片中,夫妻俩带著儿女乘搭MRT,一家人站在月台上幸福望著镜头甜笑。凯儿一手抱著2岁女儿,一手牵著4岁儿子。

 

图/网络

 

实际上,在上个月底已经有眼尖网民发现凯儿孕味浓,本地著名艺人Angeline阿妮曾在IG晒出她与凯儿出席“快乐小天使”成员小青婚礼的合照,当时凯儿已飘着孕味,如今正式确认迎来第三胎,大批网民也纷纷留言送祝福。

 

图/网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