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孩子不是他的!83岁男星不信自己能「搞大29岁女友肚子」⚡逼她验DNA!鉴定结果令人意外!


83岁男星阿尔柏仙奴(Al Pacino)即将第四度当爸,但是他不相信自己能让女友怀孕,于是逼女友去做DNA亲子鉴定!

 

阿尔柏仙奴与仅29岁的电影制作人诺阿尔法拉(Noor Alfalla)传出热恋,日前爆出女方已经怀有8个月身孕。

 

图/网络

 

2个月前阿尔柏仙奴才得知女友怀孕的消息,当时的他相当震惊,一时间无法相信是他的亲骨肉,于是要求女友进行DNA鉴定。

 

鉴定结果出炉

 

阿尔柏仙奴认为,他已是高龄8旬的老人,且近期出现健康问题,因此不可能会搞大女友肚子,但鉴定结果却狠狠打了他的脸。据传结果“确定宝宝是阿尔柏仙奴的孩子”,争议也就此结束。

 

与他的大女儿相差51岁!

 

根据资料,虽然阿尔柏仙奴从未结婚,但情史丰富,他已经有一名女儿和一对龙凤胎,而这个即将出生的孩子,将会和他的大女儿相差高达51岁!

 

图/网络

 

掐指一算,等到孩子成年,阿尔柏仙奴已经是个100岁的人瑞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