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应该有“标准”!大马正在招募⚡「包容美丽形象大使」!让全马看见你のBeautiful~❤️


现代人们往往对于自己的外表感到不满意、不自信、五官不够精致、身材不够纤细,认为只有在荧幕上光鲜亮丽的明星才能配得上“美”这一词。

 

“包容美丽形象大使”活动开跑!

 

这就是为何媒体品牌 SAYS、Seismik、Mashable Southeast Asia 和 JUICE 决定共同携手,发起了一场在全国寻觅值得青睐的“包容美丽形象大使”之活动,致力推广多样性、包容性之美,并且这项活动将一直持续到6月10日。

 

 

事实上,任何年龄、性别、肤色、种族、体型和身高都能称得起“美”,它无处不在,只在于你是否勇于呈现出来。这项活动也欢迎有皮肤困扰、病患、残疾等人士踊跃参与,让美的意涵更加多元及丰富。

 

 

参与者将有机会展示他们对美的独特见解,分享各自的文化背景故事,表达他们对“包容美丽之美”的愿景,并将以采访、照片及影片等形式现身在各大媒体的版面上,分别是 SAYS、Seismik、JUICE 和 Mashable Southeast Asia 上。另外,参与者还有机会登上吉隆坡的大型广告牌,让大众对于“包容美丽”有着更多了解。

 

 

马上来报名▼

 

报名加入活动,就趁现在!别让世俗定义你的美,这无关你的尺码、穿搭、样貌,我们正在勇于挑战美的标准,鼓励大家正视自己的美丽。

 

若你有意愿成为“包容美丽形象大使”,请点击此处进行报名。

 

欲了解更多“包容美丽形象大使”的活动详情,点击此处进行查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