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觉得好玩”!大马歌手把「一叠叠现金」塞爆冰箱⚡被网民轰炫富:洗钱吗?


难道是贫穷限制了想象?日前一名本地歌手晒出将钞票放在冰箱的视频,遭网民狠批“炫富”,而他拍摄的原因只为了好玩?

 

 

根据《中国报》报道,马来歌手阿里夫巴兰(Ariff Bahran)在TikTok贴出一支影片,他拿着手机拍摄冰箱,并表示自己肚子很饿,当他打开冰箱后,见到一堆钞票在冰箱内,“这哪里来的?好,放回去,饱了,饱了,饱了”。

 

 

随后,该视频惹来约10万点击率,不少人狠批他炫富:“为什么不好好存在银行?”、“洗钱吗?”、“hello LHDN”。

 

对于网民的批评,Ariff Bahran向《mStar》透露,该视频只是他创作的内容,自己拍这支视频,只是觉得好玩,而钱当然是放在银行里存起来,只是他也会有使用现金的时候。还表示不会在意,“如果我们因为网民的意见和批评,而感到伤心,就说明我并不了解社交平台的运作”。

 

他指出,从没想过视频会走红,“我分享歌曲,关注度不高,当我分享私事,就很多人想知道,尤其是那些很蠢的内容,很多人很多意见。” 同时他也跟粉丝解释,那些钱的用途和来源。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