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猖狂!多名恶徒光天化日⚡「强行拖出司机」当街抢车+还撞伤路人!(内附视频)


狂徒竟然光天化日之下,强行拖出司机、当街抢车!逃走时还撞上路人,猖獗行为令人发指!

 

 

这起当街抢车事件是发生在峇眼拉浪往双溪浮油的十字路口交通灯前。

 

网络近日疯传多支视频,只见多名男子在交通灯处,用轿车前后夹攻一辆Axia。随后更将车上的华裔司机强行拖出,直接抢走Axia走人。

 

 

从视频中可见,当时有许多重型摩托骑士目击这起事件,该名被抢走车的华裔司机求救直呼「他们偷走我的车」,骑士们立马上前阻拦。

 

未料猖狂的恶徒仍在众目睽睽之下,将驾着Axia逃离现场,期间还撞倒路旁的脚车路人。

 

 

随后有认识该华裔司机的网民透露,司机的妈妈疑似拿车抵押大耳窿,所以才会上演这一出戏。威北警区主任莫哈末阿利斯表示,警方目前还未接获相关资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