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 MAE APP用户注意!去新加坡、泰国 & 印尼,可以直接扫码支付了!


人在外国,现金却花光了?不用感到焦虑!现在MAE App也可以扫描QR code进行跨境支付啦~

 

 

身在异国他乡,身上没有带够外币怎么办?如果你遇到这样的窘境,也不用担心,只要你有MAE App就能轻松解决问题啦!

 

MAE App支持新加坡、泰国和印尼的跨境二维码支付

 

现在你可透过MAE App使用Cross-border DuitNow QR服务,出国时用MAE App扫描当地商家的QR code,就可以完成付款,简单又方便!

 

不过,目前该服务仅适用于新加坡、泰国及印尼。

 

 

如何操作?

 

 

  1. 打开MAE app,点击QR logo
  2. 扫描海外商家的二维码
  3. 输入需要支付的当地货币金额
  4. 进行一次确认(系统将会显示你所支付的马币金额)
  5. 如果支付金额超过RM250,需授权付款
  6. 支付完毕,展示给商家看即可

 

⚠注意:每日交易限额为RM1,000或等值RM1,000的外币,你也可以自行设定每日限额的额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