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欢喜一场空!网传《奔跑吧》不来大马录制了!制作团队已在「邻国」招聘志愿者!


真的一整个伤心着!!!网传《奔跑吧11》兄弟团不来大马录制收官,改成邻国——泰国开录,目前制作团已经开始在当地招志愿者了!

 

 

早前有网友爆料《奔跑吧11》团队5月份及6月份的录制行程,节目组将会在6月上旬来到大马拍摄收官篇!消息一出,大马跑男粉丝又惊又喜,直呼超期待可以“巧遇”他们。

 

 

然而,网上又有新消息,有网友透露最后一期,也就是收官录制的拍摄地点已经更换。据悉,《奔跑吧》将在6月7 日至13日前往泰国进行长达6到7天的录制。有网友还在评论区中留言导演组已经在泰国招聘志愿者,另外有来自泰国的网友透过小红书分享自己面试的照片,看来前往泰国的实锤的几率相当高!

 

 

至于在泰国的具体拍摄地点网友并没有透露,但是即将前往的常驻已经在文中列出:李晨、杨颖、郑恺、沙溢、白鹿、周深、宋雨琦、范丞丞,这是全员到齐的阵容呀~

 

得知消息后,许多大马跑男粉丝超失落,毕竟是“这么近那么远”的距离。但如果消息真的,到泰国追星其实也不难,话说目前的机票有便宜(?

 

事实上,《奔跑吧11》所有消息都是网友爆料,未得到官方证实。大家还是等官方消息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又有明星要来!传Angelababy、周深、宋雨琦、白鹿等⚡6月份将来马录制《奔跑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