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张!野蛮父女不满的士「停太远要走100米」⚡坐在车上“住了”2天+乱小便当报仇!


一对父女因的士停车停太远、要他们走100米才能上车而大干不满,上车后不仅狂骂女司机泄怒,还赖在车上不下车!更过分的是女儿还在车上小便,野蛮行为令人傻眼。

 

 

综合媒体报道,一名王姓女司机日前载到一对无赖父女,分别为54岁余姓父亲和25岁女儿。当时由于父女上车的位置不方便停车,于是女司机就约了在100米外的地方,要求父女乘客步行上车。

 

由于当时正下着雨,于是父女大感不满,上车后不断狂骂女司机,最终女司机气得载两人原路返回并退回车钱。

 

本想就此打发他们,未料该对父女乘客突然发难,不但不肯下车,还要求司机支付10倍车资作为赔偿。双方为此闹上警局,但警方认为太小事,要他们自行解决,可是双方都不肯让步。

 

 

女司机索性将车开回家休息,怎料隔天女司机发现,这对父女竟然还在车内,足足“住了”45小时。女乘客甚至直接在车上小便作为报复,整辆车传出浓浓的尿骚味。

 

为了解决事件,女司机载着这对父女到警局,警方介入后2人仍不听劝阻,最终被判拘役7天。女司机因连续2天无法工作,损失约1500元人民币(约RM975.22),表明会向闹事的余姓父女索偿。

 

对于这对野蛮父女的行为,惹来网友热议「好绝的两个人」、「这算霸占他人财产吧」、「摆明欺负女司机」、「没搞懂为什么不能强制带离」、「司机应该当场开直播,能火」。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