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学校!以为落地窗外面看不到,情侣忘情“激战”⚡全然不知窗外围满大批学生在看Live!


中国近日来频频传出校园活春宫事件,近日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内传出一段影片,一对情侣在落地窗前的沙发上忘我激战,殊不知外面已围满大批学生!

 

有学生录下小情侣的一举一动,上传到社交平台上,可以看到拍摄角度来自四面八方,画面中一男一女坐在梳化上翻云覆雨,女子不断发出喘息声,让围观学生惊呼连连。

 

截图/微博

 

微博上流传着多段影片,画面中可见,这对情侣叠坐在沙发上拥抱、上下晃动,最后两人站起做出整理衣裤的动作,男生还靠向窗户,朝外面看了一眼,似乎没意识到外面已经站满了人。

 

有同校的网民表示,事发于当晚9时许,许多学生听到消息后赶往现场“凑热闹”,发布影片的网民写道:“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室玻璃窗反了?从里面看不到外面,就以为从外面看不到里面?”

 

截图/微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