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翻车?!李坤城儿子怒骂林靖恩「伪造文书」、「根本没恋爱」、「拒送爸爸最后一程」!


音乐人李坤城在4月因大肠癌病逝,享寿66岁,遗产都留给小他40岁的遗孀林靖恩,引发儿子李卓轩不满。

 

儿子控:林靖恩伪造文书

 

27日,李卓轩指控林靖恩为了抢夺房产,不惜在李坤城病逝前自行伪造文书。

 

他指出,林靖恩害怕他争产,直到李坤城要气切了、不能说话了,才放心通知他前去签气切同意书。

 

不仅如此,林靖恩最关心的就是李坤城的手能好起来,「每天按摩他的手,能写文件立遗嘱分产给她。我也知道她的目的,后来他用结婚方式偷过房产我也知道也看在眼里,但是我忍了,因为这样她才肯放过我爸转到安宁」。

 

 

儿子爆料:爸爸跟林靖恩根本没恋爱

 

他随后接受采访爆料,爸爸跟林靖恩根本没恋爱,女方10年来都没有工作,长期抽烟、酗酒、打电动,全靠李坤城微薄的收入养两人,令身为儿子的他看不下去。

 

林靖恩没送爸爸最后一程

 

28日李卓轩再度发文,爆料李坤城海葬当天,林靖恩根本没现身,甚至冷回1句话,让他感叹:「人走茶凉,物是人非。」

 

他写道:「海葬当天‘家属’只有我和姑姑到场,林小姐怕负担丧葬支出直接神隐,整个后事过程我都有通知她来,她只回‘我不需要参加’。」不愿意送李坤城最后一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