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男星失踪4个月⚡尸体被发现在地下2公尺深!颈缠金属线+双手反绑,硬塞进木箱里!


RIP!

 

根据《Ettoday》报道,巴西发生艺人离奇死亡事件,44岁男演员杰夫(Jeff Machado Costa)据信自今年1月份就失踪,但期间不仅家属收到他传来的讯息,他的IG帐号还曾在2月发文并更改了手机云端密码,警方后来在5月22日发现杰夫的尸体被塞在一个埋入地下2公尺深的木箱中,颈部缠绕著金属丝线,双手被綑绑在后。

 

 

综合英国镜报、巴西媒体g1报导,警方22日在里约热内卢西区大坎普(Campo Grande)一处破旧房屋中,发现一个被埋在地下2公尺深,表层还用混凝土覆盖的木箱,其中装著一具男性尸体,遗体被涂抹不明液体,警方推测可能是用来减少尸臭味。遗体颈部缠著一根金属丝、双手被绑在头后,疑似遭勒毙。指纹分析证实死者是44岁演员杰夫,死因仍待验尸报告出炉才能确定。

 

杰夫出生在圣卡塔琳娜州的阿拉兰瓜(Araranguá),从新闻工作跨足表演领域,并在2022年3月播出的肥皂剧《Reis》担任士兵角色。以热爱动物闻名的杰夫养了8只宠物狗,但年初却有非政府组织通报家属说,杰夫的狗被遗弃在里约热内卢西区,并于1月30日至2月4日间陆续寻获他的6只爱犬,另有1只车祸死亡、1只仍下落不明。

 

宠物犬事件让家属惊觉杰夫疑似从1月27日后就莫名失蹤,但期间不断有人冒充杰夫传讯息给他的母亲,与她保持联系,但杰夫的母亲说讯息内容看起来根本不像儿子平日的文笔。还有一个假装是饲主的人联络非政府动保组织,想要领回狗狗,但狗狗身上有施打晶片,因此饲主身分无法造假。

 

可疑的还不只这样,警方发现连结杰夫手机的云端帐号曾于2月7日变更密码,但那已经是家属通报杰夫失蹤11天之后的事,他失蹤后IG帐号还曾在2月2日发文中写道「新的开始,感谢!」巴西媒体也怀疑,被用来装尸体的木箱似乎是杰夫的所有物,因为他2021年8月的一篇IG贴文照片中爱犬Cazuza坐在镜头前,背后拍到了类似样式的褐色行李箱。

 

杰夫死讯曝光后,许多IG网友留言认为盗用帐号发文者可能是杰夫的友人并且谋害了他。警方则表示,目前尚未查出任何可疑动机的对象与报告,调查仍在进行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