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攻略⚡】上New York时报广场Billboard只需要RM180!大马博主亲身示范:原来酱容易!


你猜猜看,上纽约时报广场的电子广告牌,需要付多少钱呢?

 

大马一名内容创作者Ivor Xian拍了一则影片分享经验,不说你不知,原来登上纽约时报广场的广告牌如此容易!

 

 

她说,大家普遍都认为Billboard很贵,实际上确实如此,因为一天就有可能需要花上5000美元(约RM23k),但有些公司很聪明,“他们买下了整个Billboard的一个月版位,然后再公开卖15秒位子给大众!”

 

“当你把这些价格拆开来看,15秒的广告版位竟然只需40美元(约RM180)!”

 

 

可爱的博主还特意WhatsApp问爸爸,叫对方猜猜登上纽约时报广场的广告牌需支付多少钱,而她的爸爸也毫不犹豫地,一猜就猜5000!殊不知博主只花了40美元,和她老爸猜的数目相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博主表示,她并不是有钱人,“真正有钱的人是那个买下整个月Billboard,然后再卖给我们的人!”

 

她计算了一下,“试想想,每15秒收取40美元,1分钟就能赚160美元,24小时就大概有230,400美元,30天即爽吞6,912,000美元!”

 

一个月狂赚将近700万美元,换算过来就是马币RM32,368,000!哇塞!不得不称赞这个公司,太有生意头脑了!

 

登上纽约时报广场Billboard攻略:

 

博主无私分享了登上纽约时报广场Billboard攻略,大家赶快笔记下来!

 

  1. 先准备一支长达15秒的影片
  2. 下载TSX的App
  3. 选择你要刊登的时间
  4. 上传你的15秒影片(比例必须是正方形的哦!)
  5. 等待审核(大概需要1个小时)

 

忠告:

 

  • 博主的影片曾被拒绝几次,大概是因为不能在影片里放置任何链接
  • 最好提前15分钟抵达现场,并找好角度、摆好Pose、设置好相机,否则很容易就会错过你的15秒广告!可不能让钱白白花了呀!

 

博主开心表示,这是她人生中花得最值得的40美元!

 

这种平价登广告的方法,非常适合给想在旅程中留下特别回忆的人!尤其是想求婚、准备纪念日或生日惊喜的人,这简直就是一个不贵且有心思,又特别又能创造难忘回忆的礼物!

 

完整影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ivor xian z (@ivor_xianz)

 

以上截图Ivor Xian,取自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