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学生!不爽手机被没收⚡女学生报复放火烧学校宿舍!19名人遭殃无辜惨死!


太偏激了!南美洲国家圭亚那中部一间学校宿舍日前发生大火,造成19名未成年人罹难。而这场悲剧肇因于一名女学生不满手机被没收而报复!

 

示意图

 

当地警方证实,这名年仅10几岁的女学生已坦承犯下这起纵火攻击案,纵火原因是不满手机被没收挟怨报复所致。涉案女学生目前在马赫迪耶镇地区医院受到警方监护。

 

据悉,这场大火烧毁了一座供年龄11、12岁和16、17岁女孩居住的建筑物。除了19人葬身火窟外,另有约20名孩童送医救治,其中2人性命垂危。

 

▲校舍被烧毁情景。(图/中国报

 

这名匿名的官员说:“他们(职员)把这名女孩的手机拿走,女孩当晚便扬言要烧毁这座建物,大家都听到了。”几分钟后,女孩进入浴室,把杀虫剂喷在一片窗帘上,接着点燃火柴。

 

一名女导师告诉警方,宿舍夜间会上锁,火灾当下,她惊慌失措,找不到前门钥匙。这栋建筑物的窗户安装了金属栏杆,防止学生跑出去。警方指出,当时宿舍里有57名学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