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B用户注意!6月10日起正式淘汰SMS OTP⚡只能用RHB Secure Plus来验证交易!


各位RHB用户注意了!RHB银行将在6月10日起,SMS OTP将正式弃用!

 

根据兴业银行(RHB)官方所发出的消息,RHB将正式淘汰SMS OTP,用户在进行线上交易时将不会再收到SMS OTP。这项措施将会从2023年6月10日起生效执行。

 

图源:取自官方面子书

 

图源:取自官方面子书

 

RHB呼吁用户可以下载RHB Mobile App,并激活RHB Secure Plus 功能,以便让用户更方便进行验证。

 

所谓的RHB Secure Plus就是,当用户进行线上交易时RHB Mobile Banking APP将会弹出通知,用户需要点击该通知,选择同意交易或拒绝交易。而每一个RHB户口只能在一台手机上激活RHB Secure Plus。

RHB官方完整文章: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