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热咖啡直接淋头!8岁女『大片烫伤』恐毁容⚡涉事女子不负责任直接离开!


心痛死了!一名8岁女童被滚烫咖啡淋中,包括头、脸、肩膀和手大片皮肤二级烫伤,恐会毁容!

 

殊不知,涉事中年女子就这样不管女童死活,当场离开!女童爸爸事后网上发帖寻找目击者,希望能为女儿取回公道。

 

根据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将军澳一家快餐店发生令人不忍卒睹的意外,一名女童等候取外卖期间,疑与一名中年女子碰撞,女子手持餐盘上一杯滚烫咖啡打翻,淋向女童头部,导致女童大片皮肤二级烫伤,现正留医,恐会毁容,惟女子不顾而去。

 

 

大面积烫伤

 

意外发生在上周五傍晚6时许,一名62岁妇人与其8岁姓林孙女在将军澳彩明商场大家乐等候外卖期间,女童疑与一名40余岁女顾客碰撞,女顾客餐盘上一杯滚烫咖啡打翻,女童惨遭热咖啡烫伤面部、肩膊及手部;救护员接报到场将女童送院医治,事件列作有人意外受伤处理。女童祖母则报案求助。

 

女子不顾而去

 

女童父亲事后在社交平台广发帖文寻找目击者,希望能找到涉事女子为女儿追讨公道。他批评,涉事女子在其女儿受伤后竟不顾而去,认为女子一定要负责任。

 

被安排转院至香港儿童医院留医的女童,面颊、整片前额及手臂二级烫伤,要穿着保护袍,暂时未能确定有否深层烫伤,林父担心女儿会毁容。从林父在网上发布的图片可见,女童的头部及手部多处被烫伤,需要包上保鲜纸。

 

 

闭路电视已损坏

 

林父曾要求翻看大家乐的闭路电视,惟大家乐称录影机损坏。他抵达现场时有维修工人在修理,并指由上月至事发时一直无录影。林父希望循法律途径向该名女子民事索偿,为女儿讨回公道。不少网民留言希望女童早日康复,并建议林父要求大家乐翻查当时的收款记录,了解涉事女子是否以八达通或支付宝付款,此举有助寻人。

 

大家乐集团表示,对意外感到难过,亦非常关心女童的受伤情况。事发之后,警方曾向分店要求查看事发片段,惟分店闭路电视正等待维修,未能记录事发经过。大家乐会配合警方调查,并与受伤女童的家长保持联系,如有需要会尽力提供相关资料及协助。

 

 

不少网民都为受伤女童感到心疼,更祝愿女童早日康复,也希望涉事女子可以出面处理。

 

另一版本故事!

 

但也有网民表示当时自己在现场,是该名8岁女童没牵好阿嫲的手,一进店就到处跑,非常顽皮。更有人指是女童自己撞上去该女子身上,导致手中餐饮全摔了,才造成此次意外。

 

也有人表示,该名女子当时并未直接离开,更获得快餐店免费更换餐点,意外发生后阿嫲还说:“都叫了你不要到处跑,已经说了要你等我”等等话语。

 

无论如何,希望妹妹早日康复。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