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苦等了8个月!Alza车主喜提新车2小时,就被撞到严重损毁!


真是倒霉!

 

等新车苦等了8个月,终于等到喜提新车的那天,没想到落地2个小时就遭撞毁!

 

根据《中国报》报导,网友ea sya在“Perodua Alza D27A Malaysia”的面子书专页中贴文,指于5月13日提领了等待8个月第二国产车Alza新车,但只是享受了新车两小时就发生了车祸!

 

图/chinapress

 

车主在吉隆坡提了新车,南下返回新山的途中,遭后方车子追撞,以致等待8个月的新车被撞烂!

 

当时车主的车是在第3条车道转入第4车道,以进入芙蓉休息站时,遭后尾的一辆车追撞!

 

不幸中的大幸是,这场车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坐在后座的孩子也没有因为突如其来的撞击力而受伤,但是玻璃碎片还是掉在了孩子身上。

 

这场意外让车主心情犹如过山车,好不容易等来的新车,开心了2个小时就落空!新车味道还没散,车头骨架先散了!任谁看了都大叹悲催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