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小头”香香要注意了!KL新开「越南洗头场」⚡️全程小姐姐服务!男人只负责享受!


惊呆了!KL近日出现一家全新概念的“洗头场”,更意有所指的表示“洗小头”、“洗下头”,还写道:“老板只负责享受,保证体验一次后回不了头!”

 

 

该帖文选用的照片都是穿着性感的越南小姐姐,对于见多识广的老司机来说,一看就知道这些广告是写什么,更有网民打趣的问:“洗哪个头”、“光头能洗吗?”、“流汗过后能洗吗”、“可以帮忙冲凉吗”等等。

 

 

更有网民透露,这个洗头服务,一次要 RM200。

 

 

也有网友讽刺现在的社交媒体怎么了,到处都充斥色情和赌博内容,甚至还可以给钱打广告,真的教坏人!但也有网民表示:“这不是 KL 第一家洗头场,但他是第一家那么敢公开招客的洗头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