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已经大结局了吗?甄子丹确定回归拍《叶问5》⚡全网傻眼:叶问复活?要打外星人?


电影《叶问》系列由“宇宙最强”甄子丹主演,主要讲述了传奇咏春大师叶问的故事,而电影中最著名的台词“我要打十个”,更成为了经典。《叶问4》已经是系列的最后一集,然而近日叶问突然“复活”了?

 

 

在戛纳国际电影节场刊《银幕》中,“东方影业”发布了由甄子丹主演的3部电影海报,其中就有《叶问5》,让影迷又惊又喜,也有网友傻眼表示“这次是要打外星人?”

 

 

事实上,电影《叶问》的总共有4部电影,敘写了“生存”、“生活”、“生命”及“生死”4个篇章,而在《叶问4:完结篇》时,就以叶问因头颈癌逝世,终年79岁为结局。

 

 

无论如何,《叶问》系列的电影总是不会让大家失望,只是叶问突然死而复活,只是好奇编剧是要发展什么故事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