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武器”!男子和别人打架,竟从身上抽起一条蟒蛇,狠狠鞭打对方!(内有视频)


conflict-snake-weapon

这打架的方式相当特别啊!

 

日前,加拿大多伦多街头出现奇异的一幕,一名45岁男子带宠物蟒蛇出门散步,途中和路人发生冲突,竟拿起挂在身上的宠物蛇鞭打对方!

 

conflict-snake-weapon
图/orientaldaily

 

把蛇当“鞭子”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45岁男子阿维拉当晚将宠物蛇挂在脖子上,带出门走在多伦多小义大利区街道散步。途中,他不知为何突然和一名男子发生言语交锋,接着竟然爆发肢体冲突,扭打了起来。

 

但让现场路人傻眼的是,阿维拉竟把宠物蛇当作“武器”来攻击对方。

 

暴打男子至连滚带爬倒地

 

conflict-snake-weapon
图/twitter

 

根据视频画面,阿维拉抓起身上的蟒蛇,像鞭打般狠狠甩在对方身上。他见男子被打到倒地翻滚后,一种不断警告在场围观的路人“他手里有蛇”,并持续用“蛇鞭”重击尝试爬起的男子颈部。

 

直到警车抵达现场,警员命令2人趴在地上后,闹剧才结束。然而,阿维拉服从警方命令时又做出了惊人之举,一把将蛇扔地上后,才趴下。

 

蛇去向不明

 

多伦多警方证实,这起冲突涉及2人1蛇,阿维拉还涉嫌使用武器袭击以及对动物造成不必要痛苦的罪名,目前处于还押候审状态,而蟒蛇最后的去向并未交代清楚 。

 

完整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