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子是妈妈买的,JB哥哥为娶老婆想赶妹妹出去!被全网骂到删帖:废材哥哥!


近日一个网民在Facebook群组《法律与你同行 Law & Justice》寻求法律意见,结果因想法太自私而遭全网唾骂,导致整个帖子被网民喷到删帖!

 

这位来自Johor Bahru的男网民表示,他目前与小妹同居,屋子是由妈妈在9年前购买的,近85%的贷款都由妈妈承担,但现在他有了女朋友,考虑到以后要娶妻生子组建自己的家庭,觉得妹妹跟他住在一起“很不好看”,于是叫妹妹搬出去住,原因是“女生迟早都要嫁出去”。

 

虽然不知道妹妹什么时候会恋爱结婚,但他认为自己不可能这样一直等下去,所以就让妹妹找便宜的屋子,搬出去住,并要求妹妹主动删掉自己的联名。

 

不过,妹妹不愿意,两兄妹更因此事吵过几次。他在群内发问,“请问有什么法律途径或者办法可以删了另一个人的联名?”

 

 

网民们看了该帖子后瞬间炸开了锅,纷纷怒斥这位哥哥是“废材哥哥”,要成家立业应该自己买屋子,而不是把妹妹赶出属于他们的家。

 

网民留言▼

 

 

 

 

 

 

 

 

同样是人,为什么差别那么大?

 

 

 

 

专业的来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