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影片放在Pavilion 3D广告屏播出!TM举办『UNI5G活动』🎉送Samsung Galaxy S23+ 5G手机!


想必大家都知道,在吉隆坡著名商场 Pavilion 正门口有个非常大的 3D 全彩 LED,其立体动画影像都非常逼真、酷炫及吸引大众眼球!

 

那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你的影片将有机会在这里播放呢?

 

 

是的你没看错,你的影片将有机会在 Pavilion KL 正门口播放!而且还完全免费呢~(OMO,怎么会有那么劲爆的好康呢!继续往下看了解详情~)

 

大马电讯公司(TM)将一连 3 天(5 月 19 – 21 日)在 Pavilion KL 举办《Live Unstoppable UNI5G》活动,让大家可以来这里试试身临其境感的 5G 体验,同时还可以参与多个有趣活动~

 

 

🎊酷炫的 3D  大屏 LED 影片

 

你可以在 Pavilion KL 正门口观赏官方的 3D 影片之外,也有机会把你的影片放在这里展示!TM 将开放让民众分享 3D 影片,并于 5 月 20 日(6pm – 8pm)之间展示出来,而你只需做的就是提供影片素材!

 

而且!你还可以向主办方要求 Soft Copy,以便将 3D 影片留起来作纪念或 PO 在社交媒体与家人朋友分享呢~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与艺人互动+拍片!

 

想不想和知名艺人们同框?又或者想和他们一起面对面互动、聊天、认识认识?嘿嘿!那你就不能错过以下时间段,你可以来到活动现场和本地知名艺人一起玩玩啦~

 

  • 5 月 19 日(6pm-8pm):Elizabeth Tan
  • 5 月 20 日(6pm-8pm):MK & Noki of K-Clique
  • 5 月 21 日(6pm-8pm):Vokey
▲图/翻摄自IG @elizabethtan, @hairiwhuut, @ikhwanlee94, @imran_rosli

 

🎊豪送各式礼品

 

TM 准备了超丰厚的奖品等着你带回家!这些奖品包括:全新的 Samsung Galaxy S23+ 5G 智能手机、品牌球衣、大马足球联赛门票等等精彩好礼!

 

如何赢取?

 

  1. 在现场签购任何 UNI5G 配套
  2. 参与有趣的现场小游戏
  3. 你即有机会赢取丰富的奖品!

 

你可以选择 Prepaid 或 Postpaid 的 5G 手机配套,价格也只需从 RM10 起~

 

 

🎊一站式签购 Unifi Mobile 服务

 

在现场体验 5G、玩游戏、和过足了明星瘾的你,是不是也“诚服”在 5G 的魅力之中呢?那就不要再考虑了!现场直接要求工作人员协助,立马签购 Unifi Mobile,畅享极速 4G+5G 网络,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 5G 冲浪,上班、学习、游戏、听歌都不落下!

 

📲畅享 5G 网络,只需从 RM10 起📱

 

好康来啦!UNI5G 的预付卡(Prepaid)只需 RM10 就能带走啦!而且你不会被任何东西拘束,几时想用网络,就几时购买其无限 4G + 5G 网络配套!

 

该配套费用为 RM35,提供 30 天无限数据*、无限通话时间和 5GB Hotspot。

 

 

UNI5G 预付配套:请点我

 

💥节省高达RM1,500 的5G手机配套

 

如果你有固定实用网络的习惯的话,那 UNI5G 后付配套(Postpaid)非常适合你!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在签购配套时,带走全新的的 5G 智能手机,还能享有 RM1,500 的折扣!可选择的手机品牌也非常多!包括: Samsung、Oppo,Vivo、Xiaomi、ZTE 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UNI5G 手机后付配套月费只需 RM89,你便可享有无限高速 4G+5G 网络、无限通话时间和 10GB 的 Hotspot。另外,加购副线月费也只是 RM39/副线而已!

 

 

UNI5G 手机后付配套:请点我

 

想要体验 UNI5G 强大的 5G 网络?那就不能错过他家在 Pavilion 的限时活动啦~

 

是不是很心动呢?你可立即通过 Unifi Mobile 官网InstagramFacebook 了解旗下最新活动及优惠详情!

 

#LiveUnstoppable #UNI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