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如此!新加坡人都喜欢「不摆正车轮」Parking!内行人揭露⚡其实有特别用意!


新加坡人特别的Parking方法?特地「车轮没有摆正」或「方向盘转向一边」藏着特别的用意?

 

示意图

 

根据《8world新闻网》报道,一名网友vinnography在TikTok上传视频,指新加坡车主开车到新山游玩,停车时往往都喜欢将方向盘摆一边,让车轮和车身呈不平行状态。

 

 

这种现象在当地非常普遍,即便不看车牌,只要看到轮胎摆一边的,就知道是狮城注册车,或是车主来自新加坡。

 

所以是车主停车技术不好,还是新山车位太小?内行人告诉你其实大有用意!

 

有内行人解释说,停车时将轮胎摆向一边,可以启动车内的方向盘轮胎锁。这样一来,他人要拖车就会有难度,也能防车子被盗。

 

有许多网民留言说,他们的确会使用这个方法预防车子被偷。不过有其他网民认为,小偷想要偷窃的话,总会有破解的办法。

 

也有幽默的网民留言说,直接把轮胎卸下来就是最安全的预防方法。更有人留言指,自己除了会这样停车,还会加上方向盘锁,为车子提供“双重保护”。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