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炫耀!土豪母子「从新加坡飞美国✈再飞回来」只为了赚飞行常客里程!网民:有钱真好!


土豪的世界真的难以明白!新加坡一对母子趁周末从新加坡飞往美国,抵达后并没有在当地游玩,反而是再按照原路返回新加坡。而这一切只是为了赚取“飞行常客里程”!

 

示意图

 

根据《中国报》道,一个短视频平台账号“Amadillos”近日在该平台上传一则视频,记录他与母亲趁着周末从新加坡搭乘机飞往美国,而且,他们所乘搭的航班皆为头等舱或商务舱。

 

 

新加坡网络媒体“Coconuts Singapore”週一(15日)报导,这对母子展开的“3天航空之旅”中第一站,是从新加坡飞往印尼转机到日本东京。接著,两人再从东京乘搭飞机到旧金山,而他们乘搭的飞机为被称为“The Room”的全日空航空公司(All Nippon Airways)商务舱。

 

两人抵达旧金山后,仅过了12个小时,他们又再次乘搭飞机去往东京,原路返回新加坡。期间,“Amadillos”还与网民分享,他和母亲很艰难的向旧金山的移民局官员解释,为何快速的转换航班。

 

 

他在视频中,他也将全日空航空公司所提供的飞机餐和豪华座椅等,与新加坡航空公司进行比较。由于母子两人3天内长一直不断吃食物,导致他变得臃肿。而这趟为期3天的旅程跨越了2万9904公里。

 

 

网民批评母子炫耀

 

该视频发出后立即引起网民热议,大部分网民都在批评这对母子:“原来你是有钱人,不是一般的有钱人。”、“二氧化碳排放量是多少?”、“我赞成使用飞机是有原因的,但是不是这样让你们使用。”、“你的里程没有比环境更重要。”等。

 

小科普:什么是“飞行里程跑”?

 

根据网络上搜查的资料,“飞行里程跑”(mileage run)是旅游者常用的术语,意思为累计飞行常客里程,或维持在航空公司中的精英身分。

 

《福布斯》在一份相关主题的报告中指出,虽然“里程跑”的目的是为了赚取飞行里程或维持航空公司内的身分,但未来可能会因此节省一笔钱,但这事先需要付出一笔资金和时间。一些线上搜寻到的资料也显示,头等舱或商务舱对环境上可能有更大的破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