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终于曝光小儿子长相?!「卷毛+混血精致五官」又帅又可爱!


41岁香港女星张柏芝和谢霆锋曾结婚6年,两人生下两个宝贝儿子Lucas、Quintus;恢复单身后,张柏芝2018年秘密产第三胎Marcus,生父身分至今不明。

 

根据港媒《东网》报导,向来以带孩子为乐的张柏芝近日在社交平台上载片段,出海前向网民介绍去晒太阳前需带的用品及防晒心得,她示范涂防晒乳液时,把拉链拉下,意外露出事业线,突如其来的性感让粉丝措手不及。

 

截图/Instagram

 

另外,张柏芝也曝光了与小儿子去邮轮玩的片段,期间她和儿子开心喂鱼,吃意大利面时,儿子更把薯条伴着意面给她吃。影片中张柏芝将小儿子容貌曝光,虽然儿子留着一头乌黑卷发,但五官相当精致,极似混血宝宝!

 

只露脸几秒,也不难看出儿子相当可爱!▼

 

截图/Instagram

 

截图/Instagram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