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活动!带孩子走到户外💚探索大自然!还可认识多种生物+参与工作坊!


你有没有想过生活中一个小小习惯,可以更好地保护生物多样性,让其实现可持续性?

 

在生态环境中,各个部分相互依存,但碍于气候变化、污染、栖息地丧失或其他一些自然或人为因素,对整个生态系统产生重大影响。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为此,大马著名房地产发展商【Gamuda Land】配合『2023 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及旗下『Gamuda Parks 六周年纪念日』,推出《Wonders of Wetlands》活动,让大马爸爸妈妈可以带着孩子一起来学习如何保护地球的健康和充满活力的生态系统~

 

 

💚有趣的生态活动

 

在 2023 年 5 月 20 日 & 21 日活动当天,Gamuda Land 将准备了多个儿童工作坊免费邀请 4 – 12 岁的小朋友来参与一起打造自己的“湿地天地、认识植物和进认识美丽的生态环境~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以下儿童工作坊统统可免费报名!

 

 

爸爸妈妈绝对要带着你的孩子一同来玩玩,让孩子有不一样的学习体验啦~偷偷告诉你,所有参与活动的孩子都会获得一份环保小礼物哦!

 

💚甜蜜的亲子时光

 

你有多久没有好好陪你的孩子了?想不想给孩子不一样的童年回忆?那就带孩子来 Gamuda Cove Experience Gallery 吧!

 

这里有一个占地60英亩 Central Park,里面有清澈明净的湖景、绿意盎然的草坪,美丽的树林,你可以一边感受大自然的呼吸,一边享受美景及享受一顿野餐时光。

 

现场可进行的亲子活动,包括:甜蜜野餐时光、Solar Power、Compost Champion、Pedal Power、Safari Insta Tour等等。

 

 

💚可口的美食餐车和市集

 

除了有趣的工作坊和亲子活动之外,现场也有多辆美食餐车和市集,让你品尝美食之余,还能学习环保小知识呢~!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免费报名

 

所有儿童工作坊和环保活动都是免费让大家参与的,是孩子学习爱护环境和环保知识的大好机会啦!现在就 Mark down 日期,带着家人孩子一起出席吧!

 

  • 日期:2023 年 5 月 20 日 & 21 日(10am – 7pm)
  • 地点:Gamuda Cove Experience Gallery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爱护我们的环境,给予孩子绿色未来

 

你知道吗?生物多样性资源是人类文明发展的基础,为此我们有责任了解和教育孩子如何在生活中和自然生态共存,并确保地球健康得以持续。

 

Gamuda Land 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与大自然和谐共处。该集团在积极推动城市发展的同时,也倾听大地之声,守护着我们的生态环境,更提倡永续性,以最贴近原始、自然状态的方式发展。

 

 

于 2018 年开设的 Gamuda Parks 就是该集团守护大自然环境的佳作之一!Gamuda Parks 是孩子学习大自然的“最佳校园”,它鼓励生物多元化,维护大自然里的生态系统,包括植物、动物和自然环境。

 

♻Come & Recycle

 

一起来将可利用资源再回收,获取神秘小礼物吧!为了打造一个健康及环保的家居环境,Gamuda Land 非常提倡环保运动,更大力支持回收活动,在照护我们的地球同时,也准备了神秘小礼物给响应环保的你!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为了减少浪费,Gamuda Land 鼓励每一位出席活动的你自备袋子、水瓶、餐具等等到现场使用~ 同时,记得向工作人员展示所带用品!

 

这样的话,你将有机会获得 L’OCCITANE、Starbucks 或 Uniqlo 送出的神秘小礼物*!而且!带任何一个美妆品牌的空瓶(Full-sized + 干净)到现场回收,即可获得 L’OCCITANE Voucher*。

 

*须符合条规,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从今天起,就让绿色低碳生活成为一种习惯,一起守护生物多样化吧!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可以浏览 Gamuda Land 官网Instagram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