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Grace?《法言人》大结局剧透⚡真凶身份揭晓,马国明「计中有计」逆转局势!


前情提要

 

《法言人》第24集讲到,金师爷(马国明饰)与佑家(林夏薇饰)等重组案情,加上Alvin(朱汇林饰)的新情报,终想到奇招应对Mary(谢雪心饰)的攻势……佑家、大雄(张頴康饰)、Tony(容天佑饰)尝试说服熙少出庭,但仇家紧追其后,一行人遇上危险……金师爷得知众人以身犯险,竟决定要解雇全部人!金师爷决定庭上自辩,拉回不少优势。

 

金师爷传召新证人出庭作证,成功证明自己并非唯一上过天台的疑凶,官司形势大逆转! Adam(张达伦饰)被警方问话,故意透露线索,引导警方调查。大雄向翁官(蒋祖曼饰)坦白心声……警方发现新证据,令金师爷再次成为凶案唯一疑凶!金师爷在庭上作最后反击,他能否脱罪?

 

大结局剧透

 

大结局讲到,金师爷变控方证人决战Adam。金师爷成功脱罪;警方正式拘捕Grace(陈嘉慧饰)。 Grace招认自己为杀死TK的凶手,案件看似告一段落。

 

图/HK01

 

金师爷总觉得案中另有玄机……金师爷主动担任控方证人,欲于庭上拆穿Adam真面目,可惜功亏一篑……金师爷计中有计,向Adam发起连串攻势。 Adam亦固若金汤。金师爷看似节节败退,却是留有一手,只为最后的逆转胜!

 

图/HK01

 

杀人案落幕,金师爷、佑家、大雄、国栋皆开展了人生的新阶段,施雷众人面对大起大落后,各自找到目标,努力进发。众「法言人」继续在不同岗位,用法律为各人发言!

 

图/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