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像的!印尼出现山寨版“双峰塔”⚡当地网民:设计灵感不是KLCC


国油双峰塔(Petronas Twin Towers)作为我国的标志性建筑,可说是世界闻名,而现在在印尼也有“双峰塔”?

 

 

根据Asean Skyline脸书专页日前分享的贴文指出,位于印尼亚齐的Lhok Seudu海滩出现双峰塔的复制品。

 

 

从照片中可见,印尼版双峰塔和我国的双峰塔长得一摸一样,很明显是以我国双峰塔为灵感而设计。但部分印尼人民却否认这一建筑的灵感,来自我国双峰塔,而是印尼最大的兴都教建筑“普兰巴南”(Candi Prambanan)。

 

 

有网民表示,“不是天才也能发现该建筑是双子塔的复制品”、“全世界的高楼皆是属于印尼的”。

 

虽然对于建筑物的灵感来源,双方网民各有看法,不过亦有网民持理智态度表达友善评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