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直男怎么会认识李若彤?” 丈夫出差偶遇明星,老婆发小红书怀疑出轨,谁知竟钓出本尊留言!


一名女网友怀疑老公出轨,于是在小红书发帖向网民求助。

 

原PO指出,她丈夫在机场偶遇明星,但她认为,身为钢铁直男的丈夫平时没有关注娱乐圈,应该不会认识李若彤,因此怀疑丈夫并非如他所说的独自出差,担心丈夫和其他女人在一起。

 

截图/小红书

 

原PO把老公发来的“偶遇明星”照上传到小红书上,让大家帮她看看老公是否有猫腻。有指原PO本来有在该帖标记李若彤,希望她能帮忙看看,但后来又删掉了标记。

 

截图/小红书

 

不知道是真的收到了被标记的通知,亦或是强大的大数据把帖子推给本尊,热心的李若彤真的出现了!为了让原PO晚上能睡得安稳,李若彤留言帮PO主老公辟谣。

 

她写道:“你好,希望你今晚安心睡觉。今天在候机室我确实感觉到对面有男士在拍我,当时我看到的只有他一个人坐着。”

 

截图/小红书

 

本来想抓奸的原PO竟钓出明星本人出面辟谣,这情况让网民都大感震惊,“居然是本人!”,也有网民看到后开玩笑表示:“谁小时候没看过神雕侠侣呢?你老公肯定认识姑姑啊!”

 

图/微博

 

有网民说,其实也不能怪女生如此敏感,因为女生的侦察能力确实很强,“我的ex也是钢铁直男,运动型那种,根本对穿衣风格啥的一窍不通,但他居然有天认识‘船袜’这种袜子,我也觉得不对劲,后来发现是真的有事(出轨)。”

 

另外,也有网民突破盲点,“幸好你老公身边真的没别人,万一真有女人,这下可为难姑姑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