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东马买得到!Carlsberg限量推出『传统纹身艺术』特别版设计✨展现沙巴砂拉越特色!


只有沙巴、砂拉越才买到!

 

配合【Raikan Kebanggaan Sabah & Sarawak】主题日Carlsberg 联手本地艺术家推出特别版设计顺啤(Smooth Draught),与大马人民一同欢庆沙巴和砂拉越之最!

 

 

展现 6 大东马特色

 

身为马来西亚的一份子,Carlsberg 不忘初心,为推动本土文化而做出努力,积极向世界展示东马的魅力。这次更特邀砂拉越和沙巴的纹身艺术家 Ernesto Kalum 和 Carlos Benny Majakil 联手创作,限量推出特别版设计的顺啤,将“沙砂”极具代表性的 6 种图案展现出来。

 

 

这次的 Carlsberg 顺啤特别设计,大胆的采用纹身艺术风格,并注入当地传统元素;在凸显出本土情怀的同时,也让 Carlsberg 顺啤呈现出一次华丽的“变身”。

 

这些代表沙巴和砂拉越的特殊野生生物和自然奇观,在经过艺术家之手,很巧妙地和啤酒结合,向世界展现当地的犀鸟、长屋、沙贝琴、莱佛士花、人猿以及雄伟的京那巴鲁山!

 

 

致敬沙砂传统与文化

 

而且,Carlsberg 不是第一次以这种特别的方式致敬沙砂传统与文化~

 

在过去3年,Carlsberg 一直通过限量版特别包装向沙巴和砂拉越人、艺术和庆典致敬,宣扬沙砂精神,展现当地的骄傲!

 

 

Carlsberg 不忘初心,以艺术之美诠释品牌理念,更备受大马人民赞赏。这个带有沙砂特色的特别限量版的 Carlsberg 顺啤已在这个 4 月率先推出首 2 款 设计,接下来也将会在 7 月至 9 月期间推出另 2 款设计,而最后 2 款设计将再今年最后一个季度亮相。

 

加码送优惠!

 

Carlsberg 准备好送优惠给所有啤酒爱好者啦~

 

即日起至 2023 年 6 月尾,只要购买 Carlsberg Danish Pilsner 或 Carlsberg Smooth Draught,即有机会赢取iPad Air、iPhone 和 AirPods!

 

 

而且每周将会选出 27 位幸运儿,把高端电子产品抱回家!

 

如何参加?

 

1、购买 Carlsberg Danish Pilsner 或 Carlsberg Smooth Draught(必须是单张收据)

 

  • 在指定酒吧或 Pub 购买价值 RM200 以上指定产品,或;
  • 在美食中心或咖啡店购买 12 支大瓶装以上指定产品,或;
  • 在霸级市场或其他零售店购买 24 罐装以上指定产品。

2、将收据 WhatsApp 至指定号码立即点击查询详情

 

满足以上任何一项条件的消费者,即有机会赢取高端电子产品之外,还可当场兑换 1 件限量版沙巴或砂拉越的 T 恤。(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须符合条规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浏览 Carlsberg 官网InstagramFacebook

 

仅限21岁以上非穆斯林。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CelebrateResponsib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