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媛碎尸案⚡凶宅人体下肢与蔡天凤吻合!屋内外套有前家婆的DNA!


蔡天凤疑遭前夫邝港智一家杀害分尸案,6人先后被拘捕及起诉。

 

图/网络

 

被控1项谋杀罪:

 

1. 前夫邝港智(28岁,无业)

2. 前家公邝球(65岁,退休人士)

3. 前大伯邝港杰(31岁,司机)

 

被控妨碍司法公正罪:

 

4. 前家婆李瑞香(63岁,退休人士)

 

被控协助罪犯罪:

 

5. 林舜 (41岁,游艇公司职员)

6. 潘巧贤 (29岁,无业)

 

6名被告周一在九龙城裁判法院再讯,控方透露,涉案私家车的乘客位血迹、涉案的大埔汀角路龙尾村一村屋内发现的两个人体下肢和煲内组织,经DNA检验后发现,属于死者蔡天凤,村屋内亦发现一件外套,有前家婆李瑞香的DNA。

 

控方亦指,尚需检验锯、电锯、多把刀、锤和厨房工具的DNA,约30件。

 

署理主任裁判官黄雅茵应控方申请,把案件一同押后至7月31日再讯,以便警方作进一步DNA化验。

 

各被告暂时毋须答辩,案件押后至7月31日再提讯

 

邝球、邝港杰和邝港智续须还押;李瑞香则有申请保释但被拒,亦须还押看管;潘巧贤和林舜获准以5万港元(约2万8267令吉)保释,但需遵守多项保释条件,包括不可接触谋杀案的控方证人,包括新增的3名证人,即蔡天凤的母亲,现任现任丈夫、家公和家婆。

 

图/chinapress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