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称TVB最大尺度电视剧⚡港版《华灯初上》5月15日开播!狗血,性暴力、SM等样样来!


港版《华灯初上》——TVB《一舞倾城》电视剧

堪称近年来TVB最大尺度电视剧港版《华灯初上》即将要播出!

 

 

台湾《华灯初上》在海外热播闯出知名度,TVB斥资并找来电影制片王晶担任制作人,拍摄电视剧《一舞倾城》,定档5月15日开播!据悉剧情大洒狗血,性暴力、SM、摔巴掌场面轮番上演,大破近年电视尺度。

 

 

▼《一舞倾城》预告片抢先看!▼

 

 

《一舞倾城》重现香港黄金80年代夜总会面貌,当时经济起飞,股市大涨,剧中的舞台「万国城夜总会」拥有东南亚第一的封号,重金打造出奢华的欢乐场。2位妈妈桑陈法蓉与庄锶敏,各自率领旗下舞小姐,诠释舞小姐的爱恨情仇。

 

预告片中,女演员的造型高衩旗袍、低胸礼服,大露魔鬼身材。其中就出现舞小姐酒桌遭金主施暴硬上,另一个舞小姐遭客人綑绑床上SM鞭打,还有多场打斗、摔巴掌、泼茶的画面。

 

 

扮演妈妈桑之一的庄锶敏日前接受港媒访问时谈新剧:”我们拍的时候就怀疑过电视尺度,不知道最后剪接怎么样,拍了很多个版本,有一个是稍微大胆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TVB要拍“豪华版”《华灯初上》!王晶担任监制,演员阵容曝光?男主角让人大跌眼镜!

汪小菲被曝⚡深夜秘会“大马拿督千金”庄思敏!有说有笑+举止亲密!女方认:他说他单身~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