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洗澡边Charge电讲电话⚡16岁少女「手机掉进浴缸」,当场触电亡!


意大利一名16岁少女日前在洗澡时,用正在充电的手机与朋友聊天,没想到讲到一半,手机忽然掉进浴缸里,引发短路,导致她不幸触电当场身亡。

 

中国报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阿韦利诺省,16岁女子卡缇络在家中洗澡,当时父母不在家中,她一边洗澡、一边打电话和朋友聊天。

示意图:取自网络

 

充电手机掉落浴缸,导致触电

 

没想到当时正在充电的手机从她的手中滑落,掉进浴缸,导致她触电。当时她的朋友在电话中断前听到她惨叫声,感到非常担心,赶紧打电话到急救中心通报,但救护人员到场时已经来不及,发现卡缇络已气绝身亡,一只手臂有被烧伤的痕迹。

 

目前警方正针对此案件展开调查,卡缇络遗体则被转移至莫斯卡帝医院太平间,并进行验尸程序。

 

另有报道指出,他的父亲在地方上是知名人物,是有名望的肉品大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遇到“好兄弟”?司机半夜送女子去墓地⚡一转头吓傻:人突然不见,后座只留下钱!

妻与子乱伦!45岁绿帽丈夫发现后,一气之下刺死22岁儿!

「疑汽油掺水」弄坏Mercedes! 修理费要花RM50,000⚡歌手妻子喊告Petrol站!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