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夸张!醉酒男女🔥便利商店门口「上演活春宫」!多名路人经过也不怕!(内附视频)


一名疑似喝醉的男女,情到浓时竟直接在便利商店门口上演活春宫!

 

 

根据综合报导,中国福建省厦门市的一家便利商店门口,有一对男女直接公开在座位区域嘿咻。

 

即使附近有许多路人和车辆经过,但男女忘我“投入做运动”,连路人停下来拍摄也不知情。

 

据悉男主角是该便利商店店员,女主角则是一名喝醉酒的女子。从网络疯传的视频可见,女子当时醉躺在便利商店门口的椅子上,男子则脱下裤子“疯狂抽动”。

 

 

当地警方目前未对该事件做出回应,也不清楚男女双方究竟有无关系,或是男子可能「捡尸」犯罪。

 

▶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很大胆!大学情侣『在教室开灯』上演活春宫⚡窗外数百人围观+举手机狂拍!

精力旺盛!中学生情侣「同一草丛」🔥天天忘我打野战!对面建筑工人叹:当我们透明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