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境界的“享受”!女子听交响乐听到“高潮”⚡发出呻吟声!甚至大声到台上乐队都听见!


那么High!?近日美国洛杉矶爱乐乐团在一场演奏表演中,观众席竟然出现呻吟声!一女观众当场达到性高潮「呐喊春天」,让现场不少听众都吓了一跳,随后也引发众多网友讨论。

 

图/Facebook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导,上周五洛杉矶爱乐乐团在华特迪士尼音乐厅(Walt Disney Concert Hall)进行表演,其中演奏到柴可夫斯基第5号交响曲第2乐章时,现场许多观众突然听到一名女子的声音,就在演奏期间大声呼喊:「啊~~」。

 

一名坐在该名女子附近的观众葛兰特(Molly Grant)就说,当时这名女子呼吸急促,但是她的伴侣只是默默地看著她,带著一丝微笑,很努力地不想让她受到干扰、让她尴尬。因此葛兰特推测,这名女子很有可能听到柴可夫斯基的乐曲后,达到性高潮。

 

示意图

 

从网友流传的声音档也可听见,就在乐团演奏到乐曲某一小节、刚好停顿的时候,突然出现一声非常大声的「啊~~」。英国作曲家菲尼斯(Magnus Fiennes)当时人也在现场听演奏,他也相信这名女子应该是来到性高潮了。

 

尽管如此,但乐团并没有因此受影响停下来,反而是继续演奏。据现场观众说法,幸好这名女子在「呐喊春天」之后,很快回复平静,继续聆听演奏会。

 

图/Facebook

 

不过,有网友认为,这名女子有可能有精神状态的问题,甚至很担心当时她必须接受紧急医疗处置。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