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的代价!男友机上突跪下惊喜求婚💍空姐感动落泪答应!结果一下机就被“炒鱿鱼”!


空姐被求婚结果饭碗不保!

求婚是一件浪漫的事情,但并不是任何时候任何场地都是适合,比如正在工作中的空姐!

 

示意图/新婚生活易

 

日前一台从中国飞往银川的航班发生了一起求婚事件。一名26岁焦姓空姐在空中被相恋4年的男友惊喜现身浪漫求婚,获得全机乘客见证鼓掌,没想到这竟成为空姐被解雇的原因。

 

据悉,在飞机起飞后的半小时,这名男友突然下跪,拿出钻戒和鲜花向空姐女友求婚。她感动落泪答应,机上的乘客也为他们感到高兴,纷纷鼓掌祝福,还将过程影片PO上网路。

 

 

随后,空姐透过机上广播感谢乘客送上的祝福,“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男友会在班机上向我求婚,谢谢各位的见证。”

 

沉浸在欢喜的同时却引来被开除的噩耗。空姐下飞机后立刻被上级请去讲话,指她的私人浪漫行为造成乘客骚动,“在飞机上引起乘客骚动,这是对乘客生命造成极度不负责,不能因为个人私事忘了自己工作的原则”,然后开除她。

 

消息曝光后,引起网友两面意见,有些人认为航空公司太不近人情,认为有情人终成眷属,应该给予祝福才对,不过也有不少人赞成航空公司的做法,并痛批这样的行为,“工作时间能不能不要这样”、“我就奇怪了,为什么一定要在飞机上求婚,没地方求婚么?何况还在工作时间,总觉得很奇怪”、“工作中,不太好吧”、“不明白,为什么会感动?不觉得很丢人吗?”、“身为公共交通的工作人员,在工作时间共作地点求婚不好吧”、“真挚的爱情总是让人感动,但表达爱也要分清场合!什么地方不可以,偏偏要在飞机飞行的过程中去求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