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李宗伟和林丹⚡获选「世界羽联名人堂 」!5月26日KLCC🔥举行入堂仪式!


羽毛球传奇人物林丹(中国)和李宗伟(马来西亚),入选2023年世界羽联名人堂!

 

 

根据综合报导,BWF世界羽球联合会5月2日宣布,来自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和中国的林丹获选世界羽联名人堂(Hall of Fame)。入选仪式将于大马时间5月26日晚上7时在吉隆坡会展中心主办,两大名宿或有机会同台亮相!

 

世界羽联会长保罗霍耶指出,李宗伟和林丹是过去20年羽坛最重要的传奇人物。凭借他们的出色表现,“入选名人堂,他们当之无愧”。

 

 

这对「左林右李」是最具统治力的男单选手,直到他们分别在2019年和2020年退役。在二人的职业生涯中,曾5次在奥运会决赛、10次在世界羽联世锦赛决赛中相逢,这是彰显二人羽坛统治地位的重要标志。

 

李宗伟和林丹在其漫长的职业生涯中创造了多项纪录。李宗伟获得了47个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世界巡回赛的冠军,并取得349周内排名世界第一的惊人成绩。

 

 

而林丹在重大赛事中的表现可谓无人能及,曾2次登顶奥运会男单冠军,并先后夺得5个世界冠军头衔。

 

 

据悉,世界羽联名人堂入选仪式于5月26日晚间7点当天,在世界羽联官方社交媒体平台也将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BWF Hall of Fame of 2023】

 

📅日期:2023年5月26日
⏰时间:大马时间晚上7点
📍典礼地点:KLCC(非公开活动)
🔗直播链接可关注 BWF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