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人先告状!母女耍赖插队「被路人阻拦」🔥竟当场咆哮:我就是要插队!(内附视频)


一对恶霸母女耍赖插队,被后方路人制止,竟当场「疯狂输出」发飙怒轰:“我就是要插队!”。

 

根据综合报导,五一假期在中国可谓是火爆节日,许多民众都会趁长假到各地游玩4月30日,浙江东阳景区就上演惊人一幕,在网络掀起轩然大波!

 

只见一群游客在浙江东市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景区,正乖乖排队检票入场。未料突然有一对母女公然插队,后方一名男子见状,疑似拉了年轻女子的包包制止。

 

 

没想到该母女并未对她们的行为道歉,反而态度蛮横的当场撒野怒轰:“你拉什么拉?你凭什么拉我?你以为你是个男的,我就怕你?我最恨的就是你这种欺软怕硬的人!你今天找错人了,我不是那种好惹的人……”

 

在身后的年长女子则也斥责:“我就要插队!我们不是好惹的……”,男子被母女俩怼得无言以对。

 

该视频底下引来许多网民留言批“这种女人…谁敢要啊”、“旅游遇到神经病的,超无奈”、“真丢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