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神预言!早就不看好闺蜜洪欣张丹峰⚡“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他坏坏的”登上热搜!


蔡少芬不看好洪欣婚姻,曾表示“男方坏坏的”。

现年52岁的洪欣和小10岁的张丹峰的离婚消息传了好几年,日前正式宣布离婚!洪欣在微博深夜写道:「我和张丹峰不再是夫妻 」,张丹峰时隔一小时后回应:「对,不过了!」

 

 

蔡少芬真正的预言家!

 

身为洪欣闺蜜兼同公司的女星蔡少芬和陈法蓉,对于洪欣宣布离婚,全部有默契的采取封口态度,其经理人则表示不回应。然而内地网民纷纷指蔡少芬作「神预言」,赞她看人十分准确,「#蔡少芬曾说张丹峰坏坏的」冲上热搜榜首位,阅读及讨论次数逾1.4亿!

 

 

有网民翻出早年洪欣和张丹峰接受内地节目的访问,当时洪欣被问到好友对她发展姊弟恋的反应时,洪欣说:“一听到那个数字(相差10岁),她们很大的反应,我记得蔡少芬还说:『你把他(张丹峰)的照片给我看一下』,我拿给她看,她说:『不可以,这个坏坏的,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他坏坏的。』”

 

男方经纪人遭疑小三回应了

 

事实上,2019年爆出张丹峰与经纪人毕滢有染。在男方否认、并辞退经纪人后,还是频传婚变。而如今两人离婚,毕滢也成为众矢之的,有网友发现,一个疑似经纪人毕滢的帐号,也在今日早上发文标记洪欣与张丹峰,喊话:“两位老师,吵架归吵架,别拿离婚开玩笑,这么发展我真是说不清了。”

 

 

洪欣年轻时美过李嘉欣

 

洪欣年轻时绝世美貌令人惊艳,连大美人李嘉欣都对她有所顾忌,情路上却相当坎坷,更一度被称「渣男收割机」。

 

 

2段婚姻 3段情 

 

早在1996年25岁时即与富商黄国梁结婚,可惜只维持短短一年翌年即离婚。其后为莫少聪未婚产子,09年再与张丹峰结婚。洪欣曾自爆每次分手必定破坏关系令男方憎恨自己:「如果我知道那个人不行,我会制造很多事情,就是我跟他没办法继续,就把这个 (关系) 打得很烂,我才走的,我一般是这样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