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玩的别错过!台湾大派「消费金」给外国游客!5月1日起入境就能抽签领取⚡(内附申请方法)


外国游客抽签台湾5,000元消费金

即将去台湾的朋友旅游的朋友注意!因为台湾政府要送钱给外国游客花!

 

 

为了吸引自由行旅客,台湾政府推出5000元新台币(约RM727)消费金抽奖,限量50万份分3年发放,分别是2023年配额25万份;2024年配额15万份;2024年配额10万份。

 

 

今年配额为25万份,活动从5月1日开始至6月30日止。旅客在入境台湾前须申请,抵达指定5个机场站点:桃园国际机场第一及第二航厦、台北松山机场、台中清泉岗及高雄小港机场,进行抽奖。

 

 

申请条件:

 

  • 非台湾籍外国旅客
  • 停留台湾至少三天,或最多九十天
  • 非参加旅行团
  • 向旅行社购买机票和酒店者可申请

 

 

申请方法:

 

  • 出发台湾前1至7天可以上网登记,资料包括:姓名、国籍、护照号码、抵台日期及航班、离台日期、电邮。
  • 必须选择消费金种类:(1)电子票证或(2)住宿折抵优惠券。
  • 登录成功后,系统将自动发送抽奖QR Code至旅客邮箱。
  • 抵台后持活动QR Code 于机场入境大厅活动专区扫瞄参加抽奖。
  • 参加抽奖及兑奖期限原则为抵台当日。
  • 如果所搭乘之航班表订抵达时间较晚,可延长至该机场当日最末班航班表定抵达时间2小时内完成抽奖及兑换。
  • 抽奖画面若显示中奖,请凭护照及相关证明文件(包含入境章、登机证、电子来回机票)至兑奖区签名领取消费金
  • 消费金种类须与登录时选择相同,不得更换。

 

 

消费金使用方法:

 

(一) 5,000元电子票证

可选择悠游卡或一卡通,可使用于合作供应商在台湾境内之特约商店,单次使用上限为新台币1,500元,每日使用上限为3,000元。

 

(二) 5张1,000元住宿折抵优惠券

只限得奖者本人使用,每张优惠券折抵一次使用,不得找零、转售。适用于台湾境内配合本要点且取得观光旅馆业执照之观光旅馆业或取得登记证之旅馆业及民宿。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 https://5000.taiwan.net.tw 查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