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家寻找这款「RM1」⚡收购价高达RM3000!快看你家里有没有~


你家是否有这一款RM1,一名大马收藏家出价高达RM3,000要收购!

 

根据小红书一个古币收藏家发文,如果拥有这一款Aishah签名的RM1纸钞,而且保存良好,可以以高达RM3,000的价格收购!

 

截图/小红书

 

这款RM1值钱的原因!

 

不是所有旧钞年代越久就越值钱,而是看该枚旧钞的收藏价值!

 

据了解,这一款拥有大马国家银行(BNM)第六任总裁丹斯里阿里阿布哈山(Tan Sri Dato’ Seri Ali Abul Hassan Bin Sulaiman)签名(Aishah)的RM1旧钞票相当值钱,在市场上甚至可炒到RM5000。

 

▼看清楚Aishah的签名

 

 

大家赶快回家看看是否拥有Aishah前面的RM1,若是有也愿意售出,那就赶紧找收藏家来估价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