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YouTuber来马游玩,叫ChatGPT安排行程,差点在KL饿死街头!


随着边境重新开放,马来西亚成了不少台湾YouTuber旅游的选择。近日台湾YouTube频道「内内Nene」飞来大马游玩,并用ChatGPT来替他们编排行程,结果搞到整个旅程处处碰壁,相当搞笑!

 

 

他们请ChatGPT安排吉隆坡一日游的行程,第一站是双峰塔,AI建议他们去逛逛楼下的商场,购物或拍照留念。不过他们不想购物,拍照打卡了之后就往SkyBridge和观景台看美景。期间,他们也不断称赞吉隆坡的市容很棒,很有未来感。

 

 

早餐方面,ChatGPT推荐他们到吉隆坡四季酒店享用自助早餐,原本想体验椰浆饭之类的当地美食,却硬生生被AI安排成吃酒店餐的“豪华之旅”。

听说这AI的资料只更新到2020年,但既然他们已设定了影片主题,便照着AI的安排前进。一开始还担心酒店Buffet很贵,庆幸的是,由于ChatGPT没有掌握正确的自助早餐时间,因此他们抵达现场时早餐时段已过去,这才免去了花大钱吃早餐的行程。

 

 

接着,他们再问ChatGPT有什么推荐,可是出来的结果全都是酒店,唯一不是酒店的建议是一间茶室。他们为此特意搭Grab过去,没想到不靠谱的AI却把他们带到了其他地方,快饿死的他们只好放弃再叫AI介绍,随便找一家餐厅果腹,就这样误打误撞进入了一家网美咖啡店。

 

 

他们根据店员的推荐点餐,结果意外吃到了好吃的鸡肉Satay、意大利面和“好吃到投胎”的咸蛋黄可颂!此外,他们还尝试了榴莲冰沙。之后他们再根据AI的指示,前往一家小冰店,并品尝了店内的Cendol冰。

 

 

后来,他们根据AI推荐去了茨厂街,更幽默笑说这里是“名牌的坟场”。下一个AI指定的景点是城市展览馆,结果又被AI“做一wok”,他们一行人在太阳底下步行了10分钟,走到展览馆竟发现没开,又再次白跑一趟。不过不来都来了,他们也顺便参观了吉隆坡城市广场。

 

 

 

这套AI编的行程下来,只有双峰塔没有踩雷,其他的地方不是错了就是时间不对,唯一找到好吃的美食还是他们自己碰运气找到的,让他们直呼:“AI去吃屎b!”

 

 

最后他们总结了一下这个AI之旅,直言真是充满了惊喜,并发现行程好像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和谁一起去。虽然觉得AI之旅挺好玩,但被问到是否会推荐大家用AI排行程时,他们还是摇手说“千万不要!”

 

影片结束之前,他们表示很喜欢吉隆坡,“我觉得很有Zootopia的感觉,丛林加都市这样。”

 

完整影片▼

 

 

 

以上图片全部截图自影片,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