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解放⚡4月29日起,入境日本不再需要出示「3剂疫苗接种证明」 或「PCR阴性证明」!


日本入境规定再度放宽!日本政府宣布,从4月29日起,入境日本免除疫苗、阴性证明!

 

日本2022年10月11日起重新开放自由行旅客入境,宣布入境者须提交接种3剂疫苗证明或出境前72小时内的阴性检测证明,但随着新冠等级未来会下调至第5类,这些措施将会结束。

 

29日起入境日本的人士,不再要求出示3剂疫苗接种证明书或阴性证明书。

 

另外,针对从中国大陆入境者的随机检查并未完全取消,但改为对有症状者进行抽检。

 

详细规定:

 

  • 针对所有入境者不再要求提交「出发前72小时内的阴性筛检证明书」和「3剂新冠疫苗接种证明书」。

 

  • 现行针对从中国(香港、澳门除外)直航班机入境的旅客「随机抽检」等临时措施,将改为对包含从其他国家或地区入境的有症状者进行随机检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