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怀孕5个月❤首次现身公开活动!自爆与圈外男友「结婚进度」!


早前宣布怀孕的台湾艺人Selina,日前捧着快5个月大孕肚出席公开活动,也自爆结婚进度!

 

 

根据台媒《ETtoday星光云》报导,41岁的Selina任家萱去年3月认爱小7岁的圈外男友「小徐」后,上月更宣布怀了男宝宝「小腰果」的喜讯。

 

4月27日她首度出席公开活动,露出快5个月大的浑圆孕肚,也预告将是个处女座男宝宝。

 

 

至于被问到男友小徐有什么贴心举动时,她则羞笑说:「他本来就对我很体贴,怀孕之后更照顾,希望我家事都不要做,不管要去哪都依我身体状况为主」。

 

不过问及结婚计划,Selina则低调说两人都有正常规划将来的人生,不过这段期间由于怀孕让她感到蛮大压力,「想先以稳定妈妈身体状况、等腰果平安出生再说」。

 

 

她也坦言自己怀孕后非常紧张,甚至推掉了大部分的工作,更对在场媒体透露:「下次见到大家应该就生完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