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怕坏了自家风水”!死活不肯把前女友名字⚡从长辈墓碑清除!结果被告上法庭!


爱情长跑10年,尽管没有一纸婚约,但想必都已经把对方当成了家人,不过一旦分手可就是撕破脸。

 

日前,中国重庆市一对长跑10年的情侣,因为个性不合分手。然而在过去的恋爱阶段,男方曾主动让女方把名字刻在长辈墓碑,随着两人分手,女方要求男方移除自己刻在其外公、外婆墓碑上的名字,男方却因“怕坏了风水”一拖再拖,她一气之下告上法庭。

 

示意图

 

据中媒报道,这对情侣同居近10年,但一直未领证结婚。男方外公、外婆去世后,全家人商量为老人立碑,根据当地习俗,墓碑要刻上后辈的名字,男方在征得女友同意后,将其名字以外孙媳妇的身分,刻在已故外公外婆的墓碑上。

 

后来,两人因性格不合分手,双方对同居财产分割产生争议,且女方要求男方将其名字从墓碑上清除。双方在法院调解下,对财产分割达成一致意见,且男方承诺会将女方的名字从墓碑上清除掉。

 

然而,调解结案后,男方一直未履行义务,女方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原来,男方认为除名会对墓碑造成破坏,怕坏了自家“风水”,所以对此事一拖再拖。

 

最后,男方在法院的劝导和督促下,用凿子将女方名字从墓碑上彻底清除。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