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男子带一家大小Park「女性专用停车位」!被PO上网后竟引网络骂战!


Ladies Carpark也就是女性专用停车位,顾名思义就是让女性驾驶者停放车子的位子。如今在我国也逐渐有很多商场开始将部分停车位划分出粉色并将其指定为女士专用。

 

女性停车位一般的位置都较靠近出入口也更宽敞,这是为了更加能够确保女性们的安全。所以,无论是一位女士甚至一车子的女士,只要是女性都有资格停放。

 

近期一位大马网民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个帖子引起网友热议!

 

该名女子发文指,4月21日在吉隆坡某间商场,当时她一个人停车在ladies parking,随后看见一家人坐着一辆白色轿车也驶进来park了同一个区域。

 

该女子就好声上前提醒那家人park错了,这边只有女性可以进来。但那位白色轿车驾驶者连车窗都不开,指向他的老婆,表示有女人在车上就停了车,随后和老婆和两个女儿走进了商场。

 

图源:取自面子书

 

因此造成别的女性就没有机会在女性专用位子停车,因为已经满了。

 

该名女子立即下车通知保安,而保安却说他们也做不了什么,也不打算做什么。只是叫她填投诉form就离开了。

 

而女子在社交平台上发此文并想问大众们如果是你们,你们觉得这样的行为对吗?

 

图源:取自面子书

 

网民评论两极化

 

截此目前,该帖子评论区出现了两极化的评论,网民们都对此有不同的想法。

 

有网民觉得该女子多管闲事,这只是小事,不必计较。

 

截图于:面子书

 

一些网民表示该名女子做正义的事反而被骂,或让女子不必去理会其他人怎么想,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就好!

 

截图于:面子书

 

截图于:面子书

 

截图于:面子书

 

也有网民表示非常支持女子做出投诉,ladies parking确实是给女性提供的停车范围。

 

截图于:面子书

 

截图于:面子书

 

截图于:面子书

 

对此,你又有什么看法呢?欢迎来留言告诉小编~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